今天是:
首页 > 网站文章 > 新闻信息

深圳市要点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一行到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考察调研

来源:贵州省水家学会发布时间: 2023-07-20浏览次数:

深圳市要点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一行到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考察调研

(撰稿:陆常谦,审核:陆龙辉,签发:潘永行)

 

7月19日,深圳市要点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旭东,深圳粤港澳湾商联文旅协会主席/深圳市要点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包俊川,深圳狮子会理事分区主席/深圳市要点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三都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张文清一行在三都水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考察文创项目期间到县水家学会考察调硏,并在县水家学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华夏文明多元一体化、打好民族文化品牌,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1.jpg

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会长潘永行同志主持会议

 

2.jpg

交流会盛况

 

3.jpg

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新任名誉会长作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会上,潘永行会长首先对深圳市要点营销咨询有限公司陈旭东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包括贵公司在内的深圳各界爱心人士的长期关心支持三都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深圳.三都心连心,手拉手”帮扶活动已经连续开展28年,这种兄弟般的友好感情仍在路上,难能可贵。今年1月贵公司聘请我(潘永行)为“深圳市要点营销咨询有限公司顾问”这是对我的信任与鼓励,也是对水族文化的敬重与关注,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贵公司一行到我县水家学会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协作,更深层次了解水族文化,这是为促进三都文化旅游业发展的良好开端。接着潘永行会长介绍了三都水家学会的组织构架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水族文化研究、保护传承、文创产品开发、组织营销和文化交流,走出去请进来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杨胜昭副会长就水书习俗的传承和利用,创新与发展方面发表了很好的建议。陈旭东董事长、包俊川创意总监、张文清运营总监就水族文化的开发利用,寻求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在民族文化的研究和文创产品硏发交流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根据我县水家学会工作需要,县水家学会决定聘请陈旭东、张文清先生为“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名誉会长”,并为他们颁发敬聘证书。

县水家学会名誉会长王治安、会长潘永行、副会长杨胜昭、韦宗元、驻会副秘书长韦继堂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4.jpg

5.jpg

颁发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名誉会长证书仪式

  

(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2023年7月20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