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网站文章 > 新闻信息

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潘选率队调研贵州省水家学会等

来源:贵州省水家学会发布时间: 2022-07-20浏览次数:

2022年7月7日,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潘选率队调研贵州省水家学会等部分驻黔南州民族学会。

贵州省水家会会长吴永华等代表各自民族学会作了近期工作汇报,发表了对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模范州推进工作的意见。潘选听取后,对被调研的各民族学会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发挥民族学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维护民族团结统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潘先调研QQ图片20220707.png

潘选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二是挖掘传承发展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围绕“州七个典范”要求,找准位置,发挥民族学会人才优势,创新课程研究。三是发挥民族学会的感情优势,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各民族学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围绕“建设五个新黔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他同时被调研的民族学会为黔南州布依学会、黔南州苗学会和黔南州侗家学会。

 

(潘明江摘要整理自《黔南热线》(2022-07-08),韦忠益、蒙富春原著)